2013-09-06

IMG_2699DS

すき家是日本三大連鎖平價餐廳之一  (另外還有吉野家松屋)

老實說來過日本好幾次從沒吃過這三家

印象中這種連鎖餐廳我只有08'在姫路吃過"宮本むなし"  (這間也不錯但沒有這麼便宜價格大概五六百)

 

搭車到三条河原町

一下公車就看到對面有すき家  (超興奮)

即使旁邊有一家やよい軒也直接忽視它  (やよい軒聽說也很好吃)

 

IMG_2702DS

出發前就先上網查過MENU了

看到好想流口水

一坐下不解釋   直接點了這一道

お好み牛玉丼  (並)  390円  (867kcal)

簡單來說就是大阪燒風味的牛丼

而且很貼心還標卡路里

不過出來玩每天都走到腿斷根本不需要在意卡路里  吃就對了

 

IMG_2703DS

這邊是沒有用食券機的

進去自己找位置然後請櫃檯的阿姨來幫你點餐就好了  (有的店可能是小姐啦這間剛好是阿姨XD)

等餐的時間偷偷拍了一下店內

我是坐在比較靠裡面的座位往外拍

本來有點擔心一個女孩兒(?)自己來吃平價餐廳會不會很奇怪

還好前面吧檯上就有一位小姐了

所以女生來吃好像也還好吼

 

IMG_2705DS

我點的餐很快就來囉

雖然沒放比例尺但應該看的出來很大碗吧

裡面除了白飯之外還有滿滿的牛肉片、洋蔥、青蔥、高麗菜

最上面淋上美乃滋

 

另外還給了一顆生雞蛋還有分蛋器

自己手動把蛋黃跟蛋白分開

蛋黃丟到飯飯上  蛋白留在小碗裡就可以

不過我有點白癡

弄完蛋黃才發現旁邊還有一包柴魚粉跟海苔粉

不然應該先灑粉再用蛋黃會比較美

 

IMG_2708DS

放上蛋黃的樣子

 

IMG_2710DS  

灑上柴魚粉跟海苔粉之後醜醜的樣子

 

這碗飯真的好好吃啊~~

我吃的超開心的

而且這麼大一碗才390円

我算食量不小的女生吃完都超飽了

如果小胃的可以點ミニ就好

 

傳聞すき家就要來台灣了

希望動作快一點趕快開幕好嗎

我好想念牛丼的味道

不過也希望台灣分店味道不要跑掉

要跟日本的一樣好吃喔!!拜託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 的頭像
    AA

    AA的部落格

   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